JF-噴砂房 Sandblasting room

商品名稱:

JF-噴砂房 Sandblasting room

詳細介紹:

甲富公司所設計安裝之環保噴砂房主要適用於船舶、橋梁、水利、機械、管道等超重大型設備及零部件表面噴砂除鏽及去汙處理。

1. 無地坑環保噴砂房適用於清理結構複雜,體積龐大,種類多的工件,並且還可以著重對工件的某部進行清理。設置噴砂房的結構簡單,製作安裝週期短,成本相對較低,綜合運行費用低,節省能源,運行投資亦少。
2. 採用無傳動輸送機械的砂料回收迴圈方式,故障率低,免維修。減少停機維修時間,減低停機維修帶來的損失。
3. 地板回砂結構,無需深挖地坑,土建成本及施工週期大爲減少簡化結構。各系統控制可採用互鎖控制,大大提高了檢修維護的方便性。關鍵磨損部位配置標準模組,且便於維護更換,避免了繁重的維修工作。
4. .噴砂室體採用了上部補進風,下部和側部均可進行吸風的抑塵迴圈方式。粉塵始終向下引流,室體內能見度高,員工操作環境好,噴砂作業質量和效率均有所保證。
5. 整體吸砂地板能夠在一瞬間將砂料全部回收,地面沒有殘留砂料,噴砂房室內現場整潔乾淨,無須人工清理,節省工作時間。氣力管道回砂,磨料回收率高達99%,便於清換磨料。傳統機械回收(或刮砂地板)噴砂房幾乎不可能徹底清理和更換磨料;
6. 噴砂房體採用鋼板製造,外形簡潔美觀,安裝便捷靈活;
7. 噴砂房的整體技術性能先進,粉塵排放滿足並低於國家和地方的環保要求,徹底杜絕了環境污染;